2025.5.13日实盘第41天,不到千万不封贴
展开
早盘又是高开低走,还是熟悉的味道,手持创源和金鹰都是走弱,全部出了,开润转强时,接回半仓开润,尾盘又是冲高回落,小亏几分钱!
有棵树今天摘帽复盘,关税这么大利好,它又是今天摘帽,又是跨境电商,感觉它真是双喜临门,天时地利都被它占全了,半路打板进入,没想到它这么拉胯,冲高回落没封板,刚好在收在成本价边上,看起来明天又是吃面
加油老师们,老师们发财[图片]
有棵树今天摘帽复盘,关税这么大利好,它又是今天摘帽,又是跨境电商,感觉它真是双喜临门,天时地利都被它占全了,半路打板进入,没想到它这么拉胯,冲高回落没封板,刚好在收在成本价边上,看起来明天又是吃面
加油老师们,老师们发财[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