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以下内容仅为个人思考复盘记录,不作为投资参考依据,切勿跟风操作。

上午这市场走的是真意外啊,没有高开高走,也没有高开低走,有的只是低开震荡,确实让人大跌眼镜。不过这样也好,总比高开坑人强,仔细思考一下,目前指数也已经涨回到了关税前的水平,所以涨不涨都正常。

从这里来推导,今天很多跟美贸易的票大涨,我觉得如果前期你没有大跌的话, 现在是没有大涨的基础的。毕竟只是恢复了正常的贸易而已,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