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看又新高了
有些人不到最后的关头是不会进场的,本人肯定是不劝,没有任何建议,毕竟所有的买卖都是自己的事,当他们进场的时候,本人也就该出场了。昨天夜盘美股疯了,貌似关税战将告一段落,估计今天的A股也将会继续上行,盯住那些放量高换手的股票,注意获利兑现或者是获利减仓,这波小转大不少人是实实在在的踏空了,用不着气馁,毕竟还有下回。

上证指数的走势

上证指数昨天又是阳线,还是没有破位的大阴线,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