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第一集忏悔
展开
1.5月12 我把 毅达 在+0.5%卖了 今天它要涨停了, 外部新闻干扰太严重了,内部 kdj 趋势线马上金叉了 我就跑了 我很懊悔 怎么就这么难。 两次超低并都在最高点离场了 我以为我可以,没想到市场上来就是一巴掌把我打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