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高开就是巅峰?是不是复制了去年国庆节后的走势?作为全网第一个反复提醒你们会高开低走的人,如果你们把我的话都听进去的话,你已经战胜了这个市场上90%的人!我今天高开全部卖光了昨天买的5成仓,赚了点肉丝,帐户市值再蹭出了历史新高[偷笑]目前又扫了三成仓的军工!下午支撑3365点附近,不破的话弱势震荡整理,破的话明天还会有低点!从今天开始又是跌多涨少的局面,要注意了,我还是这个观点,3300点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