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怔 心魔
展开
最近几次亏钱都是出利好 然后自己的票高开低走 昨天收盘出利好觉得今天手里的票要大高开 拉升 起码给个5个点跑吧 没想到啊 这个月两次开盘后直接按水下 还是怪自己太主观了 不能老是挨打不长记性
一来一回赚0.5%出来 最近节奏太差了
[图片]
一来一回赚0.5%出来 最近节奏太差了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