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这波动荡行情,抓住一个周三104%关税中午落地后市场反应还算积极的买点,周四沪电和拓普高开封板到炸板就走的卖点,前期的指数etf基本也没亏没赚,目前空仓状态。因为周五的缩量,成交量又到1.5万亿以下,虽然市场表现还算不错,但看黄金包括30y国债的走势,这个地方还是继续观望。指数总体的进入到暴跌——反弹——震荡中的第三阶段,加上成交量我看起来不及格,所以说还是稳健。
其实有时候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