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了几天仓,养养伤。贸易战3000多股跌停,这波割肉不丢脸。
可耻的是因为恐惧9号没有复盘,错过了一波
进攻信号。
今天试错军工,全仓随便搞了一个中兵红箭,明天军工还是弱的话,就继续空仓,等行情好转再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