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4月11日上周五加仓进的贝因美共计3个,2025年4月14日周一开盘跌了3个点,完全看不懂。
①板块涨疯:周末关税川普不搞了利好,大消费尤其是新零售和商业连锁涨疯了,我上周在缅A开超市了进货了贝因美、供销大集、中白集团、红旗连锁、永辉超市,除了贝因美其他全部大涨,而且龙一国芳集团也是封涨停了,但龙二贝因美却走个-4,确实有问题。
②换手率过高:前面4板都是边拉边出的模式,都是大柱子不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