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卖早了 亏了1千3
反思?
现在竞价后都有反弹
金鹰低位 应该多拿拿 怎么也得等10点半以后卖

你看到竞价9点24分以后挂跌停大单子越来越多
害怕 你想过没有 主力故意开低价 逼出大单子 把大单子甩出去然后就拉升了

还是要看位置 低位 坚决不卖 等挣钱了在走
这样本金才能越滚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