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了点
展开
金鹰卖早了 亏了1千3
反思?
现在竞价后都有反弹
金鹰低位 应该多拿拿 怎么也得等10点半以后卖
你看到竞价9点24分以后挂跌停大单子越来越多
害怕 你想过没有 主力故意开低价 逼出大单子 把大单子甩出去然后就拉升了
还是要看位置 低位 坚决不卖 等挣钱了在走
这样本金才能越滚越多
反思?
现在竞价后都有反弹
金鹰低位 应该多拿拿 怎么也得等10点半以后卖
你看到竞价9点24分以后挂跌停大单子越来越多
害怕 你想过没有 主力故意开低价 逼出大单子 把大单子甩出去然后就拉升了
还是要看位置 低位 坚决不卖 等挣钱了在走
这样本金才能越滚越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