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国芳都零轴开,搞不清哪个强,平铺。芯片想参与下,买了有基本面支撑的石英,被套,不过我会格局几天,毕竟机构票。谢谢回盛大哥,不拉尾盘我一定格局,尾盘竞价出了。在看20cm有没有高手的实盘交割单,请叫我小蟒夫好像还不错,研究下,或许我转型做20cm有戏。好运!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