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0多家红盘,结果没人接力高位,拉一堆首板,服了
贝不够主动,午后拉升红盘和回落继续走掉1/3。剩下的看明天是否主动,还剩最后一次主动机会。
早盘最主动的国芳打板,不过其实看到海鸥和新赛开板,那国芳的上拉后回踩是第一博弈点,打板的话成本还是稍微高了一点点,毕竟前面异动的,第二天都挺惨。
明天理论上,国芳应该分歧转一致加仓,然后带一下贝冲板,那贝出。如果贝主动,那国芳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