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动速度太快了,根本不适合我做了,感觉现在去玩一下t+0比较好了,太难了有点不会了,,昨天我感觉很强的广博今天早上集合竞价也符合预期,但买进去还是炸板了,不知道该怎么做了,首板之后没有溢价了???或者就是龙头一字进不去,那现在不就是亏钱效益拉到极致嘛?好难做呀,现在这个市场,上个星期我感觉还好,虽然轮动,最起码启动之后你二板上车三板还可以安全出来,现在二板就炸板,那三板岂不是直接开水下嘛?那还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