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兄弟们,又赔钱了,我也赔了呀,我也赔了100多块钱。我这个赔的话,我是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知道他是怎么赔的,所以我早上开盘我就割肉跑掉了。因为这笔亏损是从我那天买国债逆回购,然后资金被锁了,看见人家抢半导体和消费电子的筹码,我抢不到,所以我就不服气,第二天才抢,但是操作上的节奏和创50的节奏不同步,而创50是传统意义上的赚钱效应,所以说是比错误的操作,但是我及时纠正过来了呀,谁都会犯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