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猜测
展开
2018年关sz有点措手不及,25的咋们估计准备充分。这次我觉得长远看,只要俩都不上头,股市还是可以的。阶段建仓部分超跌低位股,或者少点慢慢建等这事万一有缓和就是收获的时候。也许得好几个月,也许俩不相往来。关键短期能脱钩吗。肯定慢慢脱。我看好中国为国护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