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说一下今天行情。

如果没有ETF总在尾盘拉升,行情会有多差是不敢想象的,如果在剔除了护盘的这些资金,成交量会有多低也是不敢想象的,所以现在的行情,应该要怎么去评价,我很难评,只能说依旧是处于轮动。
今天成交量也就仅仅一万亿的情况,之前低迷成交量的情况,就算没有关税的问题,行情也可能会到现在的位置,现在只是延续了过去行情的情况。也就是修正回到了过去行情的位置,现在这个位置,已经处于修复好的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