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行情不好,还是不能冲动
展开
本来三分之一仓4月8日买入敦煌种业,4月9日卖出,卖出后看到拉升又满仓敦煌,买入后又反思自己为什么要抢跑,非要受教训不可了,第二天又没卖,截止16日12点前,亏17个点,原先赚的40多个,亏23个,剩17个。其实卖掉也好,就是没有想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