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午盘;买入N肯特。
展开
4.16午盘;买入N肯特。今日操今日操作
买入N肯特
[图片]
感觉指数要下杀,情绪会抱团,红宝丽,中毅达又感觉高,新股开的不高,下杀的时候博弈了一点。
除非下午去摸临停,估计也带着不了多少。全靠运气。
追涨追的并不是高度,而是市场里的人气。杀跌杀的不是低点,而是避免下杀之后更多下跌空间。
想要在这个市场里存活必须要有应对各种市场环境下的生存技能,保存本金才是在这个市场里活下去的唯一准则。
买入N肯特
[图片]
感觉指数要下杀,情绪会抱团,红宝丽,中毅达又感觉高,新股开的不高,下杀的时候博弈了一点。
除非下午去摸临停,估计也带着不了多少。全靠运气。
追涨追的并不是高度,而是市场里的人气。杀跌杀的不是低点,而是避免下杀之后更多下跌空间。
想要在这个市场里存活必须要有应对各种市场环境下的生存技能,保存本金才是在这个市场里活下去的唯一准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