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现,半仓ST墨龙试水
展开
昨天看,感觉最近是不是要走ST行情啊,结果今天走成这样子
感觉最近状态很不对,又一直没真正停下来,明天清掉墨龙休息了,这个关税战让人难受
上次提现的一万就不该再转进来,关税阴晴不定,国家队护盘又护的非常狠,量化又搅和,感觉最近真的好乱
上次瑞林这样走,搞的现在新股都没资金支持,高位也是走的一言难尽,国芳和连云港今天就这样反包了,低位的首板看过去看的人发懵,也就红宝丽还在独自美丽了,但是这个我
感觉最近状态很不对,又一直没真正停下来,明天清掉墨龙休息了,这个关税战让人难受
上次提现的一万就不该再转进来,关税阴晴不定,国家队护盘又护的非常狠,量化又搅和,感觉最近真的好乱
上次瑞林这样走,搞的现在新股都没资金支持,高位也是走的一言难尽,国芳和连云港今天就这样反包了,低位的首板看过去看的人发懵,也就红宝丽还在独自美丽了,但是这个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