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目前还行,但是情绪还是不稳,近期亏钱效应还是比较强烈,消费这边起来又回落,持续性比较差,还是多看少动为主,继续加强学xi与思考。

卖出时间 卖出个股及盈亏比例
持股 无

仅为记录自己的思考和操作,为提高自己,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每一次亏损都是进步的机会,我一定要成功 欢迎广大股友一起交流一起学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