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盘狂拉,硬是给上证指数拉红了,银行又拉冒烟了,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上海银行创历史新高

为啥上面连续两天强势护盘?感觉还是为了对抗

尤其是今日,美国对华关S加征到245%的消息出来以后,午后GJD就出手了

一路强势买买买,尾盘沪深300ETF、50ETF直接发力,胜利红如期而至,股市成了胜负的直接体现

但护盘归护盘,个股操作又是另外一幅景象,两市超4300家个股下跌,仍然是普跌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