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手里一直拿的三个票小幅冲高,全部都是低吸高抛,高位抛了之后再买回来又买得不够低(下午大幅回落)。还是继续看好外骨骼机器人,继续持有。另外,今天去了昨天发酵的敦煌网题材,开盘最想买的两个华贸和寻兴股份封单巨大(一个23亿封单另一个5亿封单),第三的久齐软件也是一字开盘,那么我就去做了换手的新华锦。开盘5%的位置就买入了,然后迅速上板后炸开...但是确实没想到能亏这么多... 就是说敦煌网这个题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