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单买入还跌,主力不会亏钱吗
展开
不理解,为什么看着主力上亿的买入,第二天就开始跌。那这上亿的买入不会亏钱吗。比如今天的读者传媒,显示超大单吃进8000万,明天这8000万,怎么出去?认栽吗,主力有这么傻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