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挺割裂的,上午缩量,尾盘放量一点,量能也还是1.1w左右,全天也只有几百家红,高标也几乎都是负反馈,三大指数大跌,但尾盘gjd出手了,尾盘15分钟狂拉etf,硬是把上证指数拉红,虽然只有1000家红盘,但是短线好了很多。短线生态下午也是反包,国芳、贝因美都拉涨停了,昨天还都是大幅坑人的。

尾盘的15分钟,可以看看 xx50 xx300 xx500的etf,gjd在爆拉,不过偏向于市值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