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展开
尾盘又是一波拉伸,挺无聊的,但是看了一下盘面,有个好消息是资金好像在往科技走了,今天哥尔冲高走了1/3,想做T的,但是下午没看盘;杭钢按照一夜持股法,看到利润先出了1/2,另外二波的时候出完了,抽的没有力量,这个位置震荡不知道还要多久。看到拓维涨停的时候,去看了一眼北明,当时的想法就是觉得同华为系的,去博一下有资金冲锋,所以没做低吸。看明天怎么样吧,讲白了我到现在还没太懂今天催化拓维涨停的原因是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