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后的看法
展开
今天靠拉尾盘完成了八连阳的动作,一个字绝,既然有了8连阳,那么明天还是有𤊓率再红一下的,明天也是变盘日,波动也是会很大的,你要有心理准备,明天只要高开,我直接就秒扔。下午又开了新仓,最低价14.49附近扫了一只叫中金的黄金股,又有苍蝇腿了,哈哈。目前半仓,左黄金右旅游,明天比塞谁跑的快[呲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