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说了自己对于大盘的判断,没想到还是低估了,当然下午怎么样还不好说。特殊时期上头的决心还是要信的,毕竟盘面反映一切,但是这不代表无脑梭哈干,因为量能欠缺,所以还是要注意风险。说回个人操作,最近有这么几个感受,只代表近期:

一是自己对于情绪有了一定的感知,不说每次感觉多准确吧,但是不会背道而驰了。

二是选股选的都还可以,但是对于买卖点的火候属实是欠缺不少,这是个大问题。

三是操作上有些混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