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哦第162天实盘,满仓总龙头,好怕再次吃天地
展开
[图片]
国F开盘走势还是比较符合预期的,但居然没有强势封板,我担心煮熟的鸭子飞了,7个点左右止盈了。结果卖飞。
之后又担心踏空主升浪,只能跟随打板买回,结果板很硬,一直到快炸板才买进,炸板之后又有一波心跳的感觉,好怕再次吃天地大面。最近我成了倒霉蛋,真不敢想象会发生什么事。
我应该是有点多虑了,总龙头会照顾好自己的。晚点看看今天陈总来了没有。
以上仅为本人记录自己的学成长,不构成投
国F开盘走势还是比较符合预期的,但居然没有强势封板,我担心煮熟的鸭子飞了,7个点左右止盈了。结果卖飞。
之后又担心踏空主升浪,只能跟随打板买回,结果板很硬,一直到快炸板才买进,炸板之后又有一波心跳的感觉,好怕再次吃天地大面。最近我成了倒霉蛋,真不敢想象会发生什么事。
我应该是有点多虑了,总龙头会照顾好自己的。晚点看看今天陈总来了没有。
以上仅为本人记录自己的学成长,不构成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