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短线不可能一直把资金放在一个股票里的,我们赚的只是第二天的溢价。有溢价不管多少都要卖,没有溢价,少亏点也要走,如果第二天没有走,万一第三天补跌呢?不是亏的更多,如果确实看出股票是在回调,确实是可以赌一把,第三天再出货。其实这也我最近悟出来的,如果说第二天没有溢价,证明选股就有问题,不是任何涨停板都有肉吃,没吃上肉还挨打,这种事情,我们坚决不能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