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411实盘第76天,短线还是得要专注才行
展开
[图片]
今天早上又是在工地上,手机看盘真是太难受了。
错过了早上的消费安记食品
竞价顶了南京港,炸板的时候以为天塌了,还好回封了,明天如果消费分歧,外贸应该是有回流预期的
好比之前的算力和机器人双螺旋
目前的市场应该是围绕关税的内循环和外循环双螺旋的走法
早盘错过了消费,中午复盘的时候,看到了劲仔食品刚好卡在了涨速榜的第一,想博个下午首板的,挂了单,没想到被丽人丽妆给卡了
今天早上又是在工地上,手机看盘真是太难受了。
错过了早上的消费安记食品
竞价顶了南京港,炸板的时候以为天塌了,还好回封了,明天如果消费分歧,外贸应该是有回流预期的
好比之前的算力和机器人双螺旋
目前的市场应该是围绕关税的内循环和外循环双螺旋的走法
早盘错过了消费,中午复盘的时候,看到了劲仔食品刚好卡在了涨速榜的第一,想博个下午首板的,挂了单,没想到被丽人丽妆给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