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缩量修复,量能破万亿!明天传统分歧日!去弱留强!话好扯,但对我这样低吸选手而言!哪怕我分散布局,胜率还凑活的情况下,赚钱效应也实在不咋的!四月就防守了!真的防守了!两个小号一个主做,一个偶尔开仓!真是难兄难弟!没亏!但利润岌岌可危!我这样每天操作的,很多时候半仓滚动操作!做得还是最强堆量品种!这样还经常掉进坑里!四月大赚是扯淡!因为很难上仓位的!本月赚得最多其实是主号玩了次指数ETF,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