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的瞎玩。大赚。我的。亏麻
展开
早上看医药不错,限价买的三手百花医药。结果直接凉凉了。行情不好,板块不行。涨停的时候还是很开心的。可惜了。炸板后亏麻。
瑞贝卡也是亏,还在抗。开了两笔怎么都是亏麻的状态啊。
瑞贝卡也是亏,还在抗。开了两笔怎么都是亏麻的状态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