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此刻我是迷茫的,从年初到现在,兜兜转转没有进步,复盘自己的操作,并没有做到戒骄戒躁,有时贪婪有时恐惧,情绪易受盈亏影响,这条路难道真的走不通吗?我怀疑过无数次,但依然坚持着,不是有多热爱,而是别无选择,这是一场梦想与现实的斗争,
我明白了自己适合短线操作,我明白了要围绕着市场主线操作,我明白了无确定性时应该空仓,我明白了很多...,但依然没有突破,反思后归根结底还是心态上的混乱,操作上的走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