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个人千字复盘,为什么执行力差,与大家共勉
展开
复盘—为什么执行力那么差?怎么解决?
执行力差的体现:
1.开盘前半个小时基本都会把仓位打满!不按前一天的复盘去落实,一买入就后悔!
2.前一天的复盘都是有买入信号的,但是基本都等不到那个信号就开始买入了!
3.总是被异动拉升吸引,然后去买个冲高回落的杂毛!
为什么?
仓位快速打满—
1.开盘前半个小时资金比较活跃,自己不想踏空,总是被冲高吸引,然后没有逻辑的买入,尤其自己喜欢被临时发现,没有计
执行力差的体现:
1.开盘前半个小时基本都会把仓位打满!不按前一天的复盘去落实,一买入就后悔!
2.前一天的复盘都是有买入信号的,但是基本都等不到那个信号就开始买入了!
3.总是被异动拉升吸引,然后去买个冲高回落的杂毛!
为什么?
仓位快速打满—
1.开盘前半个小时资金比较活跃,自己不想踏空,总是被冲高吸引,然后没有逻辑的买入,尤其自己喜欢被临时发现,没有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