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
展开
先贴图再回想
[图片]
[图片]
[图片]
1.说了可能去做做一进二,结果海陆重工直接给我重拳出击了,果然低吸富三代,追高毁一生。不过我觉得早上那个买点确实没什么问题,再优化一下选股吧。
2.今天北明早上卖飞了,卖飞了,卖飞了!!!确确实实没想到早上这么强,但是抛压的确也挺大的,这种老龙的号召力确实强啊,量价都很不错。所以除开打板的钱,尾盘全仓猛入了北明,好消息是拓维尾盘还有个小幅度上涨。看
[图片]
[图片]
[图片]
1.说了可能去做做一进二,结果海陆重工直接给我重拳出击了,果然低吸富三代,追高毁一生。不过我觉得早上那个买点确实没什么问题,再优化一下选股吧。
2.今天北明早上卖飞了,卖飞了,卖飞了!!!确确实实没想到早上这么强,但是抛压的确也挺大的,这种老龙的号召力确实强啊,量价都很不错。所以除开打板的钱,尾盘全仓猛入了北明,好消息是拓维尾盘还有个小幅度上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