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持仓:硕贝德、东方通讯、红宝丽(都是减仓要)

硕贝德:今天的新题材,10点多看到的表格,也发了跟帖,炸板后的回封打板。

东方通讯:以前炒5G的十倍股,今天看到消息第一时间想到的妖股,直接半路上车。

红宝丽:近期喜欢高位抱团,早盘打加速板,今天炸麻了。



空了2天,周五怎么都得开仓了,每周五必做新题材,没打到板就埋伏,本周搞了2个,尾盘就不埋伏了。而且近期市场比较难做,雷也多,又是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