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总结:第一周亏损
展开
这周操作在选股上有很大问题:
周一:骑士乳业没等拉升就卖出了,也是埋伏为主。
周二周三:空仓
周四买入了新赛股份,华贸物流,金城药业
周五:止损卖出。
在操作和选股上有很大问题,总是意淫,不跟随盘面走势,总想着埋伏,低吸,在埋伏的过程中又拿不住,所以,后期必须改正,操作的股票只包括以下几种:
1、涨停股的接力,打板,低吸,半路等。(包括首板,二进三,三进四板。四板以上不再接力)
2、断板股的低吸
周一:骑士乳业没等拉升就卖出了,也是埋伏为主。
周二周三:空仓
周四买入了新赛股份,华贸物流,金城药业
周五:止损卖出。
在操作和选股上有很大问题,总是意淫,不跟随盘面走势,总想着埋伏,低吸,在埋伏的过程中又拿不住,所以,后期必须改正,操作的股票只包括以下几种:
1、涨停股的接力,打板,低吸,半路等。(包括首板,二进三,三进四板。四板以上不再接力)
2、断板股的低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