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贴:贝因美 红宝丽 尤夫股份 中旗新材
展开
[图片]
今天虽然贝因美吃了跌停,但是其他几个都还好,中旗新材绿盘卖的,不过总归还是红着卖出,三维通信做了个T,现在差不多翻红了
[图片]
至于贝因美我一点都不慌,看看盘后的龙虎榜数据我就更加淡定了,买一和买二都不是欢乐豆,都是真金白银的,老章现在最少还有一个小目标的资金在里面呢,人家都不慌,我干嘛要慌
[图片]
中旗新材我一直都有防着它走坏,现在这个样子先撤了再说,周一能拖住的话再
今天虽然贝因美吃了跌停,但是其他几个都还好,中旗新材绿盘卖的,不过总归还是红着卖出,三维通信做了个T,现在差不多翻红了
[图片]
至于贝因美我一点都不慌,看看盘后的龙虎榜数据我就更加淡定了,买一和买二都不是欢乐豆,都是真金白银的,老章现在最少还有一个小目标的资金在里面呢,人家都不慌,我干嘛要慌
[图片]
中旗新材我一直都有防着它走坏,现在这个样子先撤了再说,周一能拖住的话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