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光真的不是吹牛逼,完全怨我格局和认知没达到在大盘杀那天我怂了,也就错过了后面的大行情,只拿了两个板,不管怎么说,我选股的策略和思路没有问题,并且进场时机是提前埋伏的,需要注意的是要总结一下这个模式,看看能不能总结出准确的一套纪律模式,这也是从沙漏演变过来的,还是刚刚玩,需要复盘总结一下模式,这种要更快相对于长线,希望我可以在打板,沙漏战法和现在的买在启动前模式中灵活穿梭,最终不希望拘泥于哪一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