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笔交易好好复盘下,还有为啥没买国芳和红宝丽
展开
4.18,周五。
赚钱就要走啊,现在的行情没人格局的,冲高之后大部分会回落,比如昨天的华强和贝因美,今天全部退潮了。
操作一塌糊涂,如果改不掉亏就爆亏,赚就卖飞,很难做上去。
昨天就觉得要空仓的,但是不相信能跌这么多,就一直扛,一直补仓。
随手单太多了,昨天的两个深水捞亏了1000,今天又控制不住买了贝因美,感觉又得亏大几百。华强昨天就说想走的,结果不断补仓,这些毛病一定要改。
具体个股思路上,想
赚钱就要走啊,现在的行情没人格局的,冲高之后大部分会回落,比如昨天的华强和贝因美,今天全部退潮了。
操作一塌糊涂,如果改不掉亏就爆亏,赚就卖飞,很难做上去。
昨天就觉得要空仓的,但是不相信能跌这么多,就一直扛,一直补仓。
随手单太多了,昨天的两个深水捞亏了1000,今天又控制不住买了贝因美,感觉又得亏大几百。华强昨天就说想走的,结果不断补仓,这些毛病一定要改。
具体个股思路上,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