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克服人性,打磨自己——割了长城去了红宝丽
展开
盘面开出来知道自己想要的放量不会轻易到来,赶紧纠正思路,回想自己以前短线做成长线的亏损经历,现在是多么的熟悉,内心无比煎熬,为啥不割了长城赶紧去红宝丽,这么简单的动作为啥在那里一直等,长城亏那几个点都下不去手,非要等放量长城涨了去验证自己多牛的逻辑,怕输吗?内心的声音久久不能停歇,痛定思痛我内心那个要紧跟盘面的声音一直回荡在耳边。对于我来说我可能在对抗我的人性。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