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的中宠2隔夜,理论上给到了小利,但因贪婪而由红到绿,4.18日尾盘买入志特转债,亏约2.3个点,过个周未,期待今天变红,债券好就好在T+0,但是你来回的折腾可能会超过10%,赚钱难,亏钱也快,主要是管不好自己的手,心智执行 力不足,有什么办法管住手吗?如果管住手,就是高成功率,但是没有如果,赚钱是否可以停止,正负可能就是二倍。可以做到半小时就下班,其实可转债基本是就有上午开盘后的半小时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