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芳开太高了,不想去了
展开
今天开盘就是消费回流的预期,按理应该上国芳,信号是新金路的抢筹式上板,但是国芳开太高了,开盘后迅速拉到7个点,没性价比了,要是它低开我绝对低吸,高位加速本来就是很危险的信号,加上红宝丽表现不佳,万一走坏了会带崩高位报团情绪,所以就没出手了,只能空仓等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