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师们都赢麻了,我却输的很狼狈
展开
[图片]
今天从双成药业逃出来算不算幸运呢?想想东方集团都害怕,其实我在双成药业上赔的并不是最多的,但是我感觉双成药业却应该是我在A股踩的最大的雷,就当花钱买个教训吧!今天双成药业的成交量非常小,明天开盘跌停应该是预料中的事,顺便告诉大家一声,我是挂隔夜单逃出来的,希望还想逃脱的朋友早点挂单。我从今天开始又回到创业板了,资金也彻底腰斩了,希望明天会出现拐点,我的收益曲线再跌下去太难看了,不论怎么样
今天从双成药业逃出来算不算幸运呢?想想东方集团都害怕,其实我在双成药业上赔的并不是最多的,但是我感觉双成药业却应该是我在A股踩的最大的雷,就当花钱买个教训吧!今天双成药业的成交量非常小,明天开盘跌停应该是预料中的事,顺便告诉大家一声,我是挂隔夜单逃出来的,希望还想逃脱的朋友早点挂单。我从今天开始又回到创业板了,资金也彻底腰斩了,希望明天会出现拐点,我的收益曲线再跌下去太难看了,不论怎么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