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什么好复盘的啊,手里两只票走的都很一般,一个北明走的跟个老头一样,一个海路完全就是没有朝气,到顶的时候亏损接近300,还好最后回收到30,果然,满仓就是挨揍。可惜了我的歌尔,今天三个点,明天估计又是高开!!!讲道理北明今天的走势真的很让人失望,所以减仓了,海陆走的不好下午的时候也跑了,因为一开始就是满仓的,今天开的又不及预期,所以只能说操作空间有限,赌对了大A周一开门红,没赌对票只能说。尾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