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定思痛,出模式
展开
[图片]
经过评论区几位大哥的建议后,我深刻反思之前的交易单,发现了一个比较适合我的模式,由于真的没钱了,只能用模拟盘尝试,目前第一天该模式还算成功。
经过评论区几位大哥的建议后,我深刻反思之前的交易单,发现了一个比较适合我的模式,由于真的没钱了,只能用模拟盘尝试,目前第一天该模式还算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