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实盘(20250422)(红0.64%) 不亏就是赚
展开
一 实盘
[图片]
二 昨日打板的国光跌停走的,计提400。
打板的保税,格局了,盈利800。
总计盈利400。
三,今日最佳
做了0.5%的T的深南
[图片]
四 今日最菜
好几个。
1,打板鹏欣炸板。这是模式内。
2,跌停割了国光。也是模式内。但是翘板一手国光,是模式外了。不过就是因为是模式外,所以只B了一手。
当时国光开盘拉了几秒钟,直接跌停。十月就直接挂了。
然后有大资金在吃跌停
[图片]
二 昨日打板的国光跌停走的,计提400。
打板的保税,格局了,盈利800。
总计盈利400。
三,今日最佳
做了0.5%的T的深南
[图片]
四 今日最菜
好几个。
1,打板鹏欣炸板。这是模式内。
2,跌停割了国光。也是模式内。但是翘板一手国光,是模式外了。不过就是因为是模式外,所以只B了一手。
当时国光开盘拉了几秒钟,直接跌停。十月就直接挂了。
然后有大资金在吃跌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