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近3个月,开始总是亏,跟着热点做不是买错位置,就是买品种。

现在,似乎有点感觉了。

1)一定要跟最热的题材走
2)板块轮动时最好找“新”题材上
3)弱势、调整市要上就上最强“龙头”,错了也能有机会出来
4)光线出业绩前天进场,第二天低开,没及时走,居然赔钱走了(长记性——不及预期要坚决走)

5)面临突破当天进场没涨停,第二天看量不行就要走
6)调整市时突破前高不要预期太高
7)低吸是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