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4.21复盘
展开
4.21复盘
早上竞价看龙头!消费这边我们看国芳顶着最高板,开盘高开3个点,虽然不强势,但至少符合预期,所以开出来今天消费还有得玩,今天你们看国光连锁低开,安记食品从地板抢到水下,整个零售板块虽然在分歧,但也不是不可以玩。但是我昨天说过我只我手里的票,其实这个时候去一些消费的分支也可以玩。
涨价概念这边红宝宝平开,红墙稍微高开,以及中毅达也平开,这架势摆明了今天分歧力度不大,5G方开出来是还行,
早上竞价看龙头!消费这边我们看国芳顶着最高板,开盘高开3个点,虽然不强势,但至少符合预期,所以开出来今天消费还有得玩,今天你们看国光连锁低开,安记食品从地板抢到水下,整个零售板块虽然在分歧,但也不是不可以玩。但是我昨天说过我只我手里的票,其实这个时候去一些消费的分支也可以玩。
涨价概念这边红宝宝平开,红墙稍微高开,以及中毅达也平开,这架势摆明了今天分歧力度不大,5G方开出来是还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