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是着魔了,这两天回血了十点点我就沾沾自喜以为自己悟道了幻想着能短时间能把亏损的60多个点找回来,岂不知每次有这种想法的时候都会迎来大亏。专心于市场逻辑和股票位置,不要在幻想着能一口吃下亏损。